『偏離男人之道也好,偏離女人之道也好,不逾本份即為人之道。』

如今在生活步調如此快速的時代,總覺得能拿來啃動漫的時間少之又少,也或許是因為愛還不夠吧(嘆)!
總之,除了在有限的時間裡盡量食完之外,也希望能留下一點想法在自己心裡(笑)。


十年同萌→    。台灣!縣市擬人計畫←縣市擬人

  CPの愛→http://peggy3339.googlepages.com/cplogo.jpg    。台灣!縣市擬人計畫←縣擬主站

13

構思關鍵點:劍。

呐!武術起始根基應該是耀爺爺吧!

年紀尚輕的菊弟弟不老顏耀仙人帶去習武。恩!構想。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01.jpg

這張春日(かすが)殺很大!!

跟上杉握個手就(嗶-----),後面的花開很燦喔!!

上杉謙信的CV(朴璐美)個人覺得用的很妙,在一堆「低音男」裡,她的聲線很明顯的就可以感覺的女調。後來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據傳曾有一說:「上杉是為女人」,不過未被證實。而在遊戲裡也是男女不明,所以找了朴璐美來配真是要說男說女都講的通。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00拷貝.jpg

為了這部,我破戒了

打破自己定下的『堅持放送完畢再一口氣啃完』的規則了。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jpg

春番都出了,我竟然才剛看完冬番

老實說竟然沒有感動到(掩面),難道我對「治癒系」產生抗體了?!我不要這種抗體阿!!!

第二季的夏目賣了某些萌點,還賣了某種腐味,我不要。還我清純的夏目。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90331s00.png 

紀念我心中的好姐姐、好媽媽(被踹)。

靠自己的雙手緊握所珍視的事物。在劍道及法術才能上被認為是天才,其實卻是個少見的努力派。

我愛這種成熟的姐姐型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調整大小001.jpg 

《喰霊-零-》改編自漫畫《喰霊》動作片。比起一般的漫畫改編的動畫,《喰霊-零-》更像原創性動畫,說是漫畫《喰霊》的前傳也許更貼切。

監督あおきえい曾製作過的代表作為《空之境界》俯瞰風景。

(以下就不提醒雷了,應該滿多人看過了)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jt2.png

前幾天,身體不適的時候,看了【等一個人咖啡/九把刀著

這本丟在廁所,看了半把個月都還沒看完,趁著賴在床上「養病」的同時,順便啃完。

還滿棒的,非常能夠打動我的愛情小說。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