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到這話的標題-覺醒,以為覺醒的會是泰莉莎(テレサ),沒想到是個莫名其妙的Claymore覺醒(為什麼說她莫名其妙呢?因為目前只出現在這一話,而且被描寫的很強),不過我討厭她,把我的泰莉莎(テレサ)還來,妳這可惡的傢伙(怒目)。

這話有點血腥,可能因為被殺的腳色我很喜歡,所以總覺得很難接受...加上最近看的都是萌係動畫,衝擊一整個大到不行。

在此默哀三秒鐘,弔唁已逝的泰莉莎(テレサ)。

1.JPG

前一話泰莉莎(テレサ)為了小克蕾雅(クレア)而犯下Claymore最為嚴苛的規定-不能殺人的鐵則。之後帶著小克蕾雅(クレア)逃亡。

後組織派出No.2~No.5追殺泰莉莎(テレサ),以一敵四,泰莉莎(テレサ)真是帥呆了,不愧是組織No.1,最強的泰莉莎(テレサ),連妖力都還沒解放就讓No.2~No.5個個掛彩。

2.JPG

No.3~No.5的Claymore,個個都已經動不了了。

3.JPG

No.2普莉西亞(プリシラ),剛加入Claymore就竄升到No.2的位置。泰莉莎(テレサ)明顯感到普莉西亞(プリシラ)的潛力,怕為日後留下後患,決定先幹掉她。(哎!如果這一刀砍下去,泰莉莎(テレサ)就不用死了...

4.JPG

不過泰莉莎(テレサ)畢竟是個善良的笨蛋,心一軟,還是決定放過她。

5.JPG

不堪戰敗的普莉西亞(プリシラ)瘋狂的釋放妖氣,再次鬥上泰莉莎(テレサ)。

6.JPG

還未釋放妖力的泰莉莎(テレサ)畢竟敵不過普莉西亞(プリシラ),額頭中劍。

8.JPG

Claymore在釋放10%的妖力時,眼睛的顏色會改變;釋放30%臉部會改變;釋放50%身體也會跟著改變;當釋放到80%就無法恢復人類的型態了,這是每個Claymore都盡量避免的最壞結局。

9.JPG

泰莉莎(テレサ)也動真格了,至此才使用10%的妖力。(還真是酷阿

10.JPG

然後,再敗一次普莉西亞(プリシラ)。這是泰莉莎(テレサ)第二次可以殺普莉西亞(プリシラ)的機會,只是她仍勸普莉西亞(プリシラ)趕緊停止釋放妖力。

11.JPG

終究,還是來不及了,普莉西亞(プリシラ)徹底魔化。

12.JPG

此時普莉西亞(プリシラ)才向泰莉莎(テレサ)求救,不過這種時候為了讓Claymore能保有人類的姿態死去,通常只有一死。

善良的泰莉莎(テレサ)決定讓她沒有痛覺的死去,下一秒...

13.JPG

泰莉莎(テレサ)握著劍的手卻飛了出去...

14.JPG

在泰莉莎(テレサ)錯愕的幾秒中...

15.JPG

頭,也離身了。我的泰莉莎(テレサ)...普莉西亞(プリシラ)妳這個殺千刀的死雜碎

16.JPG

一直在旁觀戰的小克蕾雅(クレア)呆掉。

這段也嚇到我了,雖然我知道為劇情的發展,泰莉莎(テレサ)也差不多要領便當了,不過竟然是這種領法,我不能接受阿!!

17.JPG

原來普莉西亞(プリシラ)趁著求饒,泰莉莎(テレサ)沒注意時向她發動攻擊。而心軟的泰莉莎(テレサ)就這樣被取下首級...

組織No.1的微笑的泰莉莎竟然是這種死法...(我泣)。自從「甲賀忍法帖」之後,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殘酷的死法了。

18.JPG

覺醒的普莉西亞(プリシラ)。

20.JPG

其實還滿漂亮的...不不不!我在講什麼?!

21.JPG22.JPG

接著殘暴的殺害了與她一同前來討伐泰莉莎(テレサ)的Claymore,這死法,又讓我嚇到了...

23.JPG

正面的普莉西亞(プリシラ)。

24.JPG

與小克蕾雅(クレア)擦身而過...這裡有點不合理,她竟然沒對小克蕾雅(クレア)動手,不過如果小克蕾雅(クレア)死了,哪來的大克蕾雅(クレア)?

25.JPG26.JPG27.JPG

兩人的相遇,並沒有停止彼此悲涼的宿命。

如果泰莉莎(テレサ)知道相遇的結果是如此,那她當初是否還會選擇收留克蕾雅(クレア)?我想還是會吧!因為她是泰莉莎(テレサ)嘛!微笑的泰莉莎(テレサ)。(笑)

冷淡的面容下,隱藏著熾熱的心。冷淡的口氣裡,蘊含著關懷的心。堅持走著自己所選定的路,即使代價是自身的性命依然義無反顧,她就是-泰莉莎(テレ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