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31s00.png 

紀念我心中的好姐姐、好媽媽(被踹)。

靠自己的雙手緊握所珍視的事物。在劍道及法術才能上被認為是天才,其實卻是個少見的努力派。

我愛這種成熟的姐姐型 

 

090331ss.png 

劍...忽略吧!!

最近還滿愛畫女體的XDDD

 

+記事

昨天小表弟來,很開心的聊著「動漫」,他小六。

那種單純,我好羨慕。急欲說著看了哪些漫畫的新番,劇情走向...等。好可愛阿!雖然我是個討厭小孩子的人XDD

那時候我正在抓圖(笑,他還很熱情的說,他有很多里蹦的圖,問我要不要~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無心機的跟人聊著動漫,現實中。

不用思考著該怎麼讓別人認同你口中的動漫,不用考慮別人的想法跟心理。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即使我追新番的速度像老烏龜,即使有些比較沉悶的片小表弟沒看過。

在那當下,都顯得無所謂,很「單純」的聊著。

 

後來他爸爸來了,他開心的跟他爸爸說:「姐姐也是動漫迷。」帶著點驕傲與驚奇的喜悅。

『動漫迷』真是可愛的形容詞。

那一刻,我發現,我真的失去了「單純的喜悅」。

不再為小小的驚喜感到開心,不再為小小的幸福感到滿足。

我渴望更多,追求更多,然後,我距離滿足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