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張春日(かすが)殺很大!!

跟上杉握個手就(嗶-----),後面的花開很燦喔!!

上杉謙信的CV(朴璐美)個人覺得用的很妙,在一堆「低音男」裡,她的聲線很明顯的就可以感覺的女調。後來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據傳曾有一說:「上杉是為女人」,不過未被證實。而在遊戲裡也是男女不明,所以找了朴璐美來配真是要說男說女都講的通。

 

02.jpg

這個鼻涕蟲一出現就很有笑點的笨蛋。有騙人布的fu

 

03.jpg

伊達政宗VS真田幸村。兩人相見,又要來場崩天裂地的唬死人戰鬥(被巴

 

04.jpg

下一秒,風格瞬變(呆

雖然我不排斥這種風格,不過這也跳太快了吧!!

【大圖】

05.jpg

 

06.jpg

畫面很棒,不過聽說這打鬥畫面是採用遊戲裡風評不甚佳的2D動畫畫風。

老實說遊戲方面我是不很懂(只玩過幾種 Online Game而已)不過我覺得這打鬥在動畫裡有帥到就是了 

這裡風魔被打飛前的臉有笑到XDD

 

07.jpg

重點,我比較好奇這種跳TONE風格的出現意義。

另外,政宗講的那句「SHIT」意外有笑點|||(默

 

08.jpg

織田信長。這算BOSS嗎?!不知道,好恨阿!!!沒玩過遊戲(抱頭

武器:散彈銃。這個...不予置評(汗

 

既然都被引誘了,就連著看兩話。

內容劇情就不著墨了,畢竟原作也沒碰過,目前就是單純把它當作惡搞亂HIGH片來看。

看不懂算正常(催眠中

結論:有笑點,我熱血了 12361921601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