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拷貝.jpg

為了這部,我破戒了

打破自己定下的『堅持放送完畢再一口氣啃完』的規則了。

 

不愧是讓我破戒的作品,一整個HIGH到極點。

有人說這是做給fans看的作品,對於沒玩過原作遊戲的,八成不懂裡面的人在搞什麼,像我就看不懂了(那你HIGH屁阿!!

對動畫來說,第一話就出現太多人物了。很多角色都閃過而已,可惡的是,你知道他們是誰,卻不知道他們是在幹什麼的才討厭。

每個都認識,每個都不熟 OTL

(難道遊戲真的那麼重要嗎?←有機會去跟我媽開導一下

 

政宗(CV:中井和哉)開場的第一句「Are you ready guys?!」就讓我笑翻了。

然後他隨從接著一句「Yeah」真是氣氛整個HIGH翻天。

01.jpg

這把手跟「煙銅管」是怎麼回事?!

 

02.jpg

劈哩啪啦!!一堆角色露臉。

我好愛這個時空背景 

 

03.jpg

亂唬爛的打鬥,雖然沒什麼真實感,不過打的很有氣勢,搭配BGM更是一級棒的威bb

 

04.jpg

很有笑點的一段。(噓~

猿飛問了個蠢到笑死人的問題。

 

05.jpg

有基情。

這對主僕,也許說師徒才對。很有熱血笨蛋的味道。

 

06.jpg

伊達政宗真的很有笑點,大半的HIGH點(?)都從他身上來的。

 

最後是,沒玩過遊戲真是怨念阿

雖然劇情跳的有點快(所以說是為fans而做的動畫),不過畫面很精緻,對戰也唬爛到嚇死人,就遊戲改編來說也算上作了。

這麼燃的作品,真要看看。看不懂沒關係,努力做點功課(我就要去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doyo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